公告版位
HP,我多年來的懷念,淡淡的遺憾。

解牌:

  對你來說現況是好的。當然其實選到這個選項上,不代表你就是想告白,但是目前的狀況對你來說,應該是相當不錯的,對你來說是很穩定,你也非常享受現狀的狀況。但是就牌面上來看,對方也是比較沒有主動的感覺,也就是較不付出的一方。而且可能會覺得跟你始終很難貼近。當然,目前對你來說也還沒有到確定要告白的階段,因此就先請你繼續努力囉!請繼續加油,增加信心,直到您真的想告白囉!

 

 

==================

 

(丟筆!)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主演:夜神海綿(誰取的這名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iwwX8oOxmc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31屆時報文學獎 報導文學首獎

  葉永鋕的悲劇發生在二○○○年初夏的早上,屏東高樹國三學生葉永鋕,在音樂課上舉手告訴老師他要去尿尿,那時距離下課還有五分鐘。這個男孩從來不敢在正常下課時間上廁所,他總要找不同的機會去。葉永鋕再也沒有回來過。

尋找葉永鋕

  室友阿哲激動地告訴我屏東有一個國中生在廁所離奇死亡,死因不明,但他因舉止女性化在學校常被欺負。這是報紙一角社會版新聞透露的微弱的訊息。我擔心遺體火化後,任何可能的線索從此消失。深夜搭上統聯,出發前往陌生的高樹。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Oct 03 Fri 2008 02:43
  • 煩惱

 

   兩個星期沒有回家,所以就算專題在即,也想回家跟家人好好聚一下,
 在家裡也可以繼續畫圖跟同學保持聯絡。


   可是這星期迎新,我之前有報名參加,後來忙起來就忘記日期,一心以
 為是下星期。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哦哦哦哦哦……

 

這影片好可愛啊~~

一定要給它貼一下的,要是我以後,找不到影片就糟了。

(今天就糟糕了一下下)

失而復得超高興XDDDDDD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4177269&iid=18656892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齣戲,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男女主角相遇時,我光是回想到場景就會幸福地笑起來。

   最後的結局,在現代之前,在晚上的街燈不再亮起,燈籠逐漸破敗,

   小七疑惑地看著天上眾仙時,我真的有痛到。

   無論最後有什麼好的結果,世上都再也沒有董永這個人了(大哭)

   最後附上男主角胡歌在戲裡唱的兩首插曲之一:月光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32495/1324564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依晨最近在橫店和胡歌拍「射鵰英雄傳」,這對戲裡的「夫妻」,因為拍戲壓力大,戲外,他們把自己的房間搞得很卡哇伊,林依晨笑說,這樣一回到房間比較容易放鬆心情。

新版的「射鵰英雄傳」,男女主角的年齡層都小了不少,扮黃蓉的林依晨,第3次和胡歌合作,2人也更有默契。林依晨把角色詮釋得俏皮可愛,但她嚴格要求自己,不能是演個有嬰兒肥的黃蓉,所以開拍前就猛減肥,現在到了劇組,她每天還是「斤斤計較」。

林依晨在房間裡放了體重機,她說,下了戲回到房間一定會秤一下,劇組很貼心,除了每天幫她準備水煮蔬菜,便當裡還會把胡蘿蔔雕成心型、花型、大刀等形狀,劇組還會替便當盒取個很武俠風的名字,讓她每天吃起便當都開心極了。

林依晨從台灣帶了不少「寶物」到劇組,她把房間布置得很卡通,有印上「依晨花園」的小抱枕、小豬玩偶掛飾,門外也有寫上「寶寶的房間」的掛牌;梳妝台上,還貼著2張自己小露性感的照片,她說,偶爾也聽「黑眼豆豆」的歌解壓。除了可愛的飾品,林依晨房裡還有零食區、儲物區,她笑說:「儲物櫃上有很多麥片和奶粉,但後面還有機關,我偷偷放了巧克力啦!」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08/07/搜狐

  在日前熱拍的新版《射鵰》裡,靖哥哥和蓉兒的愛情佳話將被胡歌和林依晨重新演繹。

  作為“靖蓉戀”的兩位新當家,他們的默契度如何?搜狐娛樂獨家連線身在橫店片場的胡歌和林依晨……

  問:郭靖黃蓉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互相喜歡的?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