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P,我多年來的懷念,淡淡的遺憾。

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打著日期時嘆了口氣,想著幸好不是8/31(笑)

在持續著工作跟讀書交替的日子裡,有努力的時候跟亂來偷懶裝死的七月就要告一個段落

今天也很努力的幫忙家裡,做著整理螢幕的工作

有時候會想啊,啊啊,下一步要往哪裡去呢?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我而言是聽了第二次才會喜歡上的歌,啊啊。

可是喜歡上之後就好喜歡。

好喜歡……
有時候會被其中的一段旋律觸動啊。
現在才覺得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部整個就是在KUSO不知道什麼東東的日劇。



以下有雷簡介XD米壽 司是一個孩童時期就捏得一手好壽司的天才,
(嗯~被稱為壽司王子不是沒有道理)
但是因為幼時親眼目睹父親及爺爺被旗魚一劍貫穿,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哦哇哦哇哦~
27日終於播了,好期待王子樣的臉出現在螢幕上啊~~是說字幕組太快了吧~
裡面說不定有人是KinKi放或光一放XD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內有第五集劇情洩漏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陣子的新聞了,眼眶濕濕的。



聯合報

「讓家人安心」 少年砍死熟睡爸   20070727


記者(唐秀麗/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十七歲林姓少年昨天凌晨打工返家後,涉嫌持開山刀,將在二樓熟睡的父親砍死。他行兇前,擔心弱智母親受到驚嚇,特意叫醒母親到樓下關門,待母親離開才動手;他智障的哥哥在父親身旁熟睡,渾然未覺。

林姓少年父親(五十一歲)的頸部幾乎被砍斷,他行凶打一一○自首,再一手持刀,一手持手機,走到一樓門口等員警;口中還喃喃地說:「只有這個辦法,才能讓家裡好過。」 林姓少年告訴警方,他看不慣父親常年在外不顧家,回家就是要錢,還欠了大筆債務。他擔心一家賴以棲身的老屋被父親拍賣才起意行兇,兩年前就買了開山刀藏放。 警方調查,林姓少年出自弱勢家庭,父親有竊盜、恐嚇等前科,是列管慣竊,母親及哥哥智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期待喔!!


其實原本是沒有要訂的(毆)

因為想買的是紀念con的DVD化嘛。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光一個人演唱會mirrorDVD終於買到了,
其實昨天還真的有點「好險」的感覺,
想著萬一中壢的光南沒有的話,我就要跑到新竹的光南了說。
買到真是太高興了,不過還沒拆開來看。

不過自家老姐在回程途中一直搥胸頓足的懊惱沒買「不完全」
當初看她真的很心動,我也做了相當的勸說…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是在極低的預算下買的啦^^
 
外殼是全白側邊橘線,整體造形不錯
據說是韓國機,個人其實不太喜歡這個國家(炸)
不過輕薄短小這一點很棒,可惜手機不能照自己,不然就放上來了XD
可以聽mp3也有送傳輸線,照相功能也還不錯
該有的都有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之前有介紹過,
不過後來死心了沒去。
這段時間浮氣S家~

但是看了repo後,
我覺得我的KinKi魂好像回來了啊~話說紀念100首裡第39首是"5x9=63",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ありがとう

作詞: MORISHINS'
作曲: MORISHINS'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 いつもしょうもない 事ばかりで盛り上がって
そんな僕らも大人になって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柚子

我去查了一下,結果出來的東西~
好多好多 囧

我只是個小讀者說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是老天在懲罰我,不好好唸書跑去買網拍吧。囧

12日結標

13日寄信通知得標詢問帳號是否無誤,沒回

14日上午寫買賣留言板詢問帳號是否無誤,中午收到回應:帳號ok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 can't give you anything(but my love)
 
歌:The Stylistics
 
If I had money I'd go out
Buy you furs, dress you like a queen
And in a chauffeured limousine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