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此文有第七集結局洩漏

尚未閱讀哈波七或不想知道結局者請勿進入


-----








僅以此文


獻給我最愛的教授:賽佛勒斯‧石內卜









我知道,


你終將會離去。



但也許,


可以不要這麼快,

不要這麼急,


不要讓你執著著、擔心著,
自己的任務尚未完畢,
如此地焦急。


你想保護的東西,
早就已經遠去。


唯一剩下來的,是她的倒影。


「活下來的男孩」

卻也是支持你活下來的唯一勇氣。


你知道,


他跟他的父母一樣不凡,

卻也知道,

他是多麼平凡。



你真真切切,
心心念念地,

就是為了保護他。



我很難過,
你甚至不曾想過自己。


而且,也沒有人曾想過你。


如果不是那麼幸運,
是否沒有人會知道你的過去,
你的愛戀、你奮不顧身的原因。

如果哈利不在,
是否你會帶著不能圓滿的遺憾,
輕輕的死去。


我不能想像,
為何命運要如此對待你,
明明殘酷卻有情。


你為你一生想要付出的人,
付出了你的一切。


而現在,
你即將離去,


我衷心希望,

在看見那雙眼睛之後,
你能安息。



不需要再努力,
不需要再背負什麼東西。



永遠地

在這片土地上

安息。


--
雖然偶爾,可能要忍受有人跑去找你串門子,
但我想,如果終於能大大方方的凝視哈利那雙眼睛,
就算聽些嘮叨,也是值回票價,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