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pixnet.net/meamea/post/13102934

從小薔那裡看來的消息。

我很心動可是不行(搖頭)

兩個月大的貓咪對我而言尚高難度。

而且我在外縣市(汗)


素倒是可以考慮,如果喜歡貓,也缺寵物作伴的話^____^

我很喜歡下面的守則,貼來讓自己記一下。
也讓將來的自己看著。

  1.我的家人或共同生活的室友都沒有對動物過敏的症狀。

  2.我的家人或共同生活的室友都知道我即將領養貓,也瞭解養貓
   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並願意面對處理。(例如:家具、棉被被
   抓壞被咬壞被尿尿、排泄物異味、貓毛滿天飛……等等。)

  3.我會在貓咪六個月大時,帶貓咪到動物醫院結紮。

  4.我會時時注意貓咪的健康問題,並至少每年帶貓咪到動物醫院
   健康檢查一次。

  5.我的收入足夠支持我跟貓咪的溫飽問題,不會讓貓咪口渴或餓
   肚子。

  6.我會每週至少幫貓咪梳毛一次,並且注意貓咪的毛球症問題。

  7.我是經過審慎考慮後才領養貓咪,不是一時興起,日後絕不拋
   棄或任意轉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