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接扛版對我來說還是壓力太大了嗎?


剛剛跟媽媽說話,因為有件小事,媽媽誤會我跟罵我
我解釋到後面就大哭了。


一邊哭一邊說明,一邊哭一邊解釋。

真的覺得很委屈,我很努力做好每件事了。
我忙到沒辦法回家,我忙到連自己的作業都顧不好,
班上同學的事務,我不熟,我很努力在做。
扛版版規的事務,我不會,我也很努力在學習。

拜託別人做的事,不是沒做好就是忘記了。
別人拜託我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因為我是班代。
負面情緒要吸收,因為我是版主。

別人可能有他的原因,所以被弟弟放鴿子我不生氣,我等。
媽媽可能剛好遇到煩心的事,所以電話裡被冷淡被罵也沒關係,
我想她可能一時心情不好。

回到家後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罵,
為什麼因為我會為人著想(打這四個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真的沒有人會為我著想?
忍不住這麼想。


不過我知道,解釋清楚就好了。
我們是一家人,是因為我沒說,他們才不知道我這麼忙,也許自己也有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