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洩性的寫了一堆文,想說好,接下來來整理扛版內容吧。
把問題寫寫好,也寫寫好丟出去。
應該是可以的。


但是,對不起,我太嬌弱了嗎(掩面)


說不懂我說的話的人我能理解,因為我們彼此的重點根本不相同。
抱怨的人、惡意說話的人、酸我的人,我也只能理解大家是因為對扛版太在乎。
可是堆積起來,一堆又一堆的話語,還是讓人難過。
在跟午戌討論了十二小時之後

我沒辦法好好去堅持住心中這把尺,
我覺得明明是對的事情卻跟浮出來罵人的人說的不一樣。
常常看見版工刪討論串因為討論串已有議題結束且佔版面,
扛版的人卻說從來沒有看到有人刪討論串。

我覺得自己應該有義務去詢問版主的權限到什麼地步好修改版規中的罰責,
但是,好像被誤會了。被站長誤會了,這才是讓我最難過的。

我沒有想過是要申請查詢id然後對付現在在版上的文章,
我只是覺得應該要知道底限那麼在版規上修訂可以警告有心來鬧的人。
現在版面上的文章不是罪人,除了罵除了刺除了酸,更有對我提出建議,
並且該建議值得好好學習的人。


可是我看不下去了


我沒有辦法一邊看著通篇的刺跟酸還有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然後平心靜氣的告訴他為什麼。

我沒有辦法。


暫時先冷靜一下,之後再冷靜的回覆,我可以的。
慢慢來,小薔扛版並不會垮掉。

慢慢來,我至少要先做自己的作業,堆積如山的報告,待完成的作品,還有班上的班務。
現實更重要。

我要先去睡覺,等冷靜點再回來,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