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部份簡介與知道些許劇情之後
我這部一枝梅反而看一會停一會


只要想到後頭,角色們可能的可憐遭遇就一直不敢看



小石頭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害我一直很擔心他被陷害會不會很慘,還好有謙兒的聰明,還好謙兒夠善良,救了他

爸爸對小石頭說對不起時我哭了。

說著沒錢所以害你不能過好日子時真的讓人心酸吶。

所以就更不忍心看石頭爸去害謙兒爸了…僅管做的人對此事一無所知。


雖然第一集看起來不錯,可是我還是要吐嘈一下。

哪有人偷東西這麼偷的。

超明目張膽!

偷東西就應該讓人完全感覺不到存在,那才是高明的賊

我前頭還在稱讚主角的易容,但後來一枝梅偷偷摸摸到了另一閣樓上之後居然直接把人殺掉
那不是偷
那是搶!(指)

人在上頭死了,下面居然無人察覺,還說一隻耗子都沒有
守衛們的靈敏度真的不是普通的低,這樣子就號稱銅牆鐵壁我只覺得汗顏吶,
你們明明只有人多而已。

還有啊,要不讓人發現有很多方法,破閣樓的牆時所用的是小線火藥沒關係,
但是怕讓人看到居然披了隱形斗蓬,這真的讓我囧了一下

有隱形斗蓬在利用鋼索橫越樓閣時做啥不披在身上,要偷偷摸摸還怕被人看見的爬鋼索?

還好後面的成功偷盜讓我恢復了些信心,換裝扮這招雖然老套但很實在,讓我總算有一點這傢伙是個怪盜的感覺了

還有後面小童星們的演出也加分不少,希望日後的偷盜戲能多些合理的橋段,第一集的偷盜真的讓我很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