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咳,閒聊……

最近正在看一部殺青不久的連續劇,《08版射鵰英雄傳》(灑花~**)

 

   除了經費不夠導致華山論劍出現有點假的特效,還有一波三折而不得已的劇情刪減(角色拿錢跑人,主角出車禍意外),大抵而言,這版改編得算不錯。

   不過,這版的靖蓉戲少了很多,更甚者某些場景,他們兩人根本淪於活動的佈景,不但蓉兒智鬥漁樵耕讀被刪,鐵槍廟居然也簡單帶過,這段是抽絲剝繭真相大白教人捏一把冷汗,讓人最嘆服黃蓉機智的地方啊,啊...想到就難過。

   但是,有缺點,自然有優點,這版最讓人喜歡、叫好的地方,莫過於靖蓉的默契啦。

   胡歌跟林依晨不愧是曾經合作過的搭檔,這版的靖蓉,默契可不一般,相處自然,教人打心底微笑。

   那個憨厚郭靖,被鬼靈精黃蓉耍得團團轉的笨靖哥哥,彷彿歌靖晨蓉根本就是戲中人一樣,更別說後面兩人相愛時,舉手投足間,眉目交會間,都有著過人的濃情蜜意。連台詞都不用說,我看了就臉紅。

   其實整部看下來,真的讓我滿心想著一句話:「嫁郎當嫁如郭靖。」他疼妳,寵妳,卻又不會無止盡地任由妳鬧任由妳任性,一旦愛上了,便是一生一世,一旦喜歡了,無論榮辱,皆不離不棄。靖哥哥傻得可愛,真心的可愛,有夫如此,夫復何求?

   放一點點我非常喜歡的地方出來說,這是靖蓉初遇的片段,真的很可愛XD

http://tw.youtube.com/watch?v=lP6Tg8RE2o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