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07/搜狐

  在日前熱拍的新版《射鵰》裡,靖哥哥和蓉兒的愛情佳話將被胡歌和林依晨重新演繹。

  作為“靖蓉戀”的兩位新當家,他們的默契度如何?搜狐娛樂獨家連線身在橫店片場的胡歌和林依晨……

  問:郭靖黃蓉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互相喜歡的?

  胡:應該是在郭靖收到華箏的第一封信的時候,華箏在信裏讓他回蒙古成親,但郭靖卻覺得很矛盾、不能跟華箏在一起,因為發覺自己已經喜歡上了黃蓉,而之前他對黃蓉一直是朦朦朧朧的。

  林:我覺得他們的好感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當黃蓉把名貴的毛皮大衣、身上所有的銀兩都給了郭靖的時候,他們的感情就已經開始了,要不然黃蓉也不會恢復女裝,以那麼美好的姿態呈現在對方面前。

  搜狐點評:一個是從女方的角度出發,一個是站在男方的高度看問題,立場雖不同,但對於靖哥哥和蓉兒心頭那隻亂撞的小鹿,兩人的認識還是挺精準的。

  默契程度:★★★★

  問:郭靖對黃蓉說的最肉麻的話是?

  胡:我們該生個孩子了吧?!
  
  林:我的感覺,郭靖不想管跟華箏的婚約,不去理對師父的一些責任,不管怎樣都要跟黃蓉在一起的時候最肉麻。郭靖是一個承諾排第一的人,但當他在很激情澎湃的時間還是要把握住愛情,他是非常勇敢的。

  搜狐點評:胡歌的答案果然夠肉麻,而林依晨給出的回應則屬於浪漫型,不如胡歌“腳踏實地”。

  默契程度:★★★

  問:你們對楊康和穆念慈的愛情是怎麼看待的?楊康到底是不是愛穆念慈?

  胡:楊康當然愛穆念慈。雖然他是一個特別矛盾的人,對待朋友和國家都沒有一個非常清晰的原則和標準,始終徘徊,但是他對愛情的態度是始終不變,非常專一的。

  林:其實楊康的出生是他沒有辦法控制的,父母那一代造就他的性格,他也一直在自我懷疑。楊康對到穆念慈的愛,反而不用懷疑,因為他沒有什麼人可以相信,只是愛情在他生命中的比重比較輕的,但就愛情來說,他還是很專情。不過對於穆念慈來說,愛錯對象真的很苦。

  搜狐點評:楊康雖然事業失敗,但一直鍾情於“背後的女人”穆念慈,胡歌和林依晨對他的情感態度達成一致共識:此君並非花花公子。

  默契程度:★★★★★

  問:黃蓉為什麼喜歡郭靖不喜歡歐陽克?

  胡:黃蓉不喜歡帥的。歐陽克比郭靖帥多了!
  

  林:從小不管是父親的愛,還是啞仆對她不得不服從的好,黃蓉一直在尋找除了她父親以外真正對她好的人。劇本有一段周伯通對黃蓉說“我打你罵你是因為疼你”,她之後扮成乞丐,就是想知道現實是否真的如此,而當她遇到郭靖的時候,她相信那個人出現了。

  搜狐點評:胡歌的回答顯然很無厘頭,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新版“歐陽克”的刺激、覺得自己的外形被比了下去的關係。相比之下,林依晨的就很誠懇。

  默契程度:★★

  問:老頑童在桃花島被關了多少年?

  胡:15年。
  
  林:15年。

  搜狐點評:周伯通的人見人愛由此可見。

  默契程度:★★★★★

  問:郭靖青梅竹馬的蒙古女友叫什麼?她最後嫁給誰了?

  胡:華箏沒嫁吧?
  

  林:華箏。她的結局《射鵰》裡沒寫,《神鵰》裡才有交代。

  搜狐點評:作為郭靖的前未婚妻、黃蓉的情敵,讓胡歌和林依晨叫出華箏的大名是毫不費力。不過也許林依晨是一門心思花在靖蓉戀上了,對於華箏的結局疏於關心,不過胡歌還是念“舊情”的,答了個八九不離十。

  默契程度:★★★★

  問:郭靖和黃蓉第一次見面是在河北省境內嗎?是在張家口相遇的嗎?

  胡:是吧?!
  

  林:對啊,但是劇本應該不是寫在那個地方。

  搜狐點評:對於愛情中的“第一次”,男生總是比女生粗枝大葉一些,而且林依晨更留意細節,在熟讀劇本和原著後,她獲得了“有比較才有發言權”的勝利。

  默契程度:★★★★

  問:黃蓉的媽媽叫什麼名字?(答案:馮衡)

  胡:阿衡。
  
  林:阿衡。

  搜狐點評:把“老媽”和“丈母娘”的名字記得牢牢的,誰說做個二十四孝女兒/女婿沒什麼知識含量!

  默契程度:★★★★★

  http://yule.sohu.com/20060807/n24465301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