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最近在橫店和胡歌拍「射鵰英雄傳」,這對戲裡的「夫妻」,因為拍戲壓力大,戲外,他們把自己的房間搞得很卡哇伊,林依晨笑說,這樣一回到房間比較容易放鬆心情。

新版的「射鵰英雄傳」,男女主角的年齡層都小了不少,扮黃蓉的林依晨,第3次和胡歌合作,2人也更有默契。林依晨把角色詮釋得俏皮可愛,但她嚴格要求自己,不能是演個有嬰兒肥的黃蓉,所以開拍前就猛減肥,現在到了劇組,她每天還是「斤斤計較」。

林依晨在房間裡放了體重機,她說,下了戲回到房間一定會秤一下,劇組很貼心,除了每天幫她準備水煮蔬菜,便當裡還會把胡蘿蔔雕成心型、花型、大刀等形狀,劇組還會替便當盒取個很武俠風的名字,讓她每天吃起便當都開心極了。

林依晨從台灣帶了不少「寶物」到劇組,她把房間布置得很卡通,有印上「依晨花園」的小抱枕、小豬玩偶掛飾,門外也有寫上「寶寶的房間」的掛牌;梳妝台上,還貼著2張自己小露性感的照片,她說,偶爾也聽「黑眼豆豆」的歌解壓。除了可愛的飾品,林依晨房裡還有零食區、儲物區,她笑說:「儲物櫃上有很多麥片和奶粉,但後面還有機關,我偷偷放了巧克力啦!」

林依晨的房裡吃的東西多,胡歌可不一樣,除了也有看起來很可愛的鹹蛋超人小電風扇,其他放的則是啞鈴、跳繩、羽毛球拍及有健身功用的躺椅,處女座的胡歌有潔癖,衣服、鞋子都排放得很整齊,因為要為戲增重,胡歌說:「所有能吃的東西,我都放冰箱裡了。」

「射」劇裡,黃蓉這個角色層次複雜,對林依晨來說是個挑戰,為此,林依晨開拍前買了許多有關探討金庸人物的書研讀,最近她正在看的是「黃蓉的人生哲學」;而胡歌要把郭靖的單純和俠義,透過內在表現,他說:「我很努力往郭靖的內心裡去鑽。」劇組今天則將轉往蒙古取景。

【2006-08-12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浙江橫店電話採訪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6081200346,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