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沒有回家,所以就算專題在即,也想回家跟家人好好聚一下,
 在家裡也可以繼續畫圖跟同學保持聯絡。


   可是這星期迎新,我之前有報名參加,後來忙起來就忘記日期,一心以
 為是下星期。


   現在回到家了經同學一提醒才想起來有這檔事,迎新是明早八點,我到
 底要回去學校還是不要回去?答應同學一起去玩了,答應同學在家畫畫了,
 心裡想跟父母在這兩天多聚聚(因為星期六還要趕回學校繼續忙),在回到
 家之前,我連續32小時沒睡過……明天有精力玩嗎?


   種種的煩惱讓我好煩惱,我很想去迎新,可是這下子到底要去還是不要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