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駕訓班了~~
我還在這鬼混什麼呀.....


要振作!!!!!


最近其實發生了蠻多事的呢。
最大的好事呢....算是我歐趴吧....
明明是好事卻提不起精神來^^|||


壞事則是有很多....
像是不知道未來的自己要做什麼?
想做什麼?最上恭子都有辦法做最上恭子了,
我卻找不到自己這個人的定位呀...
無奈....

總之,不管怎麼說還是只能繼續下去吧。
一直到現在的我,帶給人很多困擾,也麻煩了不少人,
真的是非常抱歉....

唔.....mamamama....
別想這麼多,專心準備將來吧~
話說那個迎新到底辦不辦得成呀!
身為總召的我真是沒有魄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