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的一天三發絕對是僅有的這一次了(笑)

沒辦法...突然發現上傳精靈太興奮了嘛!
總覺得這樣子真是有趣~~
傳東傳西的.....

我明明就要去睡了呀~
不過在自己的地盤撒野放肆好像是可以被容許的事唷??

bbs的板都沒在管了說.....


好吧~那在睡前就開一下小花唄!

kinki的迷上是很突然的,有點讓我措手不及的那種...
可是就是迷上了,我也沒辦法。
現在放在相簿的圖片~
很多都是自己都不知道從哪裡抓到放進電腦的硬碟裡的,
因為年代久遠......好吧!更大的原因是自己的爛記性~

放進去後也只懂得呆呆看著它傻笑,
所以自然很快就不記得任何東西了(喂喂喂)
但是能在自己的網誌裡看見kinki的圖是一件幸福的事呀......

鎖右鍵則是怕.....
畢竟是從各辛苦人士手上搜括的圖片~
偷偷的放進自己的相簿....
萬一被到處傳來傳去就不好了...

另外,如果有人希望我註明出處或撤下的請留言告知我一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