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相關,請不瞭解或是不明白的一般人勿入。
警告起見.....空個幾行吧^^||||




其實我一直很反對把小剛寫得太女性化....

畢竟我認識的是雖然有水潤潤的大眼睛,
生氣時會嘟嘴可愛到天下無敵,但絕對是個男孩子的小剛!
(附帶一提,我是王子派的)

看他金田一 一時的俊帥模樣擄獲了多少人的心吶~
(謎:你還在緬懷過去的時光嗎?)

所以寫文雖是衍生,但能貼近本人性格最佳~~

保持著這樣的心態,我努力努力再努力後.....

發現我做不到~~(泣)
當讀者太久以致於什麼都寫不出來,
也因為當讀者太久....我對文的看法變得好苛刻orz..(我淚)

明明就對兩人有愛想燃燒,
但燒沒兩下就慚愧得自焚了~~~~~~~~


自立自強呀~~我一定要努力寫出很棒的文(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