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淚》


我問妳...戀淚 就算是我贏了 也別懷恨在心哦
我不會讓它死去 從被賦予的生命裡 誕生的Love



要拋棄那樣的眼神
那一年冬天妳這麼告訴我
我乖乖的聽了你的話 即使懷著羞赧(註)

血液在奔流
為了回抱妳
繼續在呼吸 貪求著愛意

有一顆心 想著某個人
所以才會恐懼 幸福隨時隨地 都在覬覦著死角

我問妳...戀淚 一去不回頭 在銀河的盡頭
不要墜落 保持發光 倚靠在黑夜裡

我問妳...戀淚 就算是我贏了 也別懷恨在心哦
我不會讓它死去 從被賦予的生命裡 誕生的Love

心愛的臉龐籠罩了陰影
那是"試煉"逼近的徵兆
不要隱瞞 請面對這邊求援

溫柔的謊言 將在明日昇起綻放
製造了陰影的太陽 狠狠瞪著我倆

嗚呼...戀淚 緊緊貼在大地 一路墜落
不要緊 愛情有它各種各樣的成長方式

嗚呼...戀淚 我會不留一滴 全部飲盡
我不會讓它死去 從被賦予的生命裡 誕生的Love

我問妳...戀淚 一去不回頭 在銀河的盡頭
不要墜落 保持發光 倚靠在黑夜裡

我問妳...戀淚 就算是我贏了 也別懷恨在心哦
我不會讓它死去 從被賦予的生命裡 誕生的Love
----------------------------------------------------------------------------------


註:原歌詞即是「你」,不知是翻錯或印錯。
  忠於艾迴中譯,不加刪改。

  但品嘗詞意,自己覺得整首歌「你」比「妳」更加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