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學修二發勞騷啊~~~
可是自己也知道,很多是不做不行的事。
高分子還沒看(現在兩點!?)
結報也還沒寫...唉

開始覺得自己是爛好人一個
雖然我很喜歡幫助人(這是真心的請不要噓我)
可是常常在擔心別人到底需不需要自己幫助呢...這樣。
而且自己幫助別人的方式會不會很糟糕呢...那樣。
總而言之就是不停的在擔心著很多事情....
但糟糕的是..我常常覺得自己擔心的事有可能成真,
而且沒有解決的方法啊~~~~~~

自己有困難時,倒是不懂得向朋友求救,最惡!(真糟糕之意)
也不是覺得朋友幫不上忙
是...下意識就是不懂得怎麼發出求救信號...
很多需要幫忙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等到別人來幫我時,才覺得鬆了一口氣.........

就算意識到需要旁人,真的覺得...啊!這下糟了的時候,也傾向自己一個人解決。
因為會覺得,別人也有他們的工作要做...或者會不想幫我...卻不好意思拒絕之類的....

因為自己是個這樣的人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