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候,
我的某盟友應該在做PP吧。

我很不喜歡在晚上打長篇文章,
很有可能是因為,
這樣很吵。
鍵盤聲,滑鼠聲,
都會吵到我的家人。

所以說呢....
趁現在大家還沒睡,
趕快打呀。(笑)

明天要趕的報告,
我會努力的。


自己其實是個很強勢的人,
也是個思慮很不周又愛堅持己見的人,
我知道。

所以...我努力將我的強勢包裝起來,
努力讓我的缺點不會被發現。

但有時,還是會擔心好多東西,
更多時候,我都不知道是我對,還是我所珍視的人們對,
我不知道我覺得不妙時要怎麼辦?
我不知道場面會僵的原因誰要負責?
我也不知道,當我覺得生氣時是否真的可以生氣,
或者只是我這個愚蠢自大人的錯,我才是真正應該被罵的人。

當我傷心難過,覺得被刺傷的同時,
到底是自己想太多,還是對方真的傷到我?

我所珍視的人們啊,不管是朋友或是家人,
希望我能不再在乎你們,
或是不再如之前的那般深重。

願我能無情,願我能看清,
希望將自己看得比你們重要,
如此,才能回到灑脫的自己。


也如此,你們才不會感到來自於我的重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