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寒,倒是還好啦。

我覺得自己,所講的話,
做的事,一直都很不妥當。
明明心裡不是想要這樣,
可講出來的話,卻讓事情變成這樣。

想小心翼翼不要傷人,
可是到最後,是不是還是傷了人呢?
我不知道。

一直都不知道...
覺得難過,請跟我說。
請跟我說,就像我難過時會盡量跟妳說一樣,
請跟我說。


我讓妳難受了嗎?
我讓妳失望了嗎?
我沒發現妳默默傳達的信號,
我不管妳了嗎?

希望不論到任何時候,
去任何地方,經過多少時空,
我們都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我是個任性、自私、主見又太過的人。
傷了人不懂得道歉,想說的事又說不出口...

覺得寂寞也傳達不出去,是個很糟糕的朋友,
謝謝妳一直包容我到現在,
也請妳一直相信我到最後,

我想,我們真的是一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