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J禁衍生,
  請不知道或不瞭解J禁為何的人,
  不要輕易進入。




  「你是不是,一直在尋找著什麼?」


  愕然回首,只看見一個笑得很可愛很可愛,小臉紅撲撲,頭髮也捲的特別
的……精靈對他甜甜笑著。


  巴掌大小的精靈站在一株草葉上,捧著滴露珠,短手短腳又要維持平衡的
他著實令人發噱。


  可他笑不出來,說不出話,彷彿被眼前的景物攫住了目光。


  「是嘛,你在找著什麼對不對?」執拗的想要陌生旅人回答,小精靈邊追
問邊緩慢地將露珠放置在附近某株綠色的葉片上,再從身後變出另一滴。


  被森林迷惑般,有種急迫怎樣也紓發不出來,茫然在樹林中遊走的光一,
此時完全回不出話,只能呆呆望著眼前的奇異現象。


  一直等不到回應,小小的精靈也有些生氣了,紅撲撲的雙頰鼓了起來,「
你為什麼都不回我,我知道你是看得見的唷,不要小看樹精靈,我跟你說……


  未完的話消失在一個擁抱當中,巴掌大小的小精靈被輕柔的擁在對方懷中
,讓他不由得呆住,忘記原本想說的話。


  光一深吸了一口氣,以有點顫抖卻喜悅的聲調說:















  「我已經找到了,剛。」


--

尋覓之所以令人著急
是因為你知道你失去了什麼


  這一篇基本上是通常盤封面的衍生,有買cd的人應該發現了吧。通常盤的歌詞本拉開,全都是兩人在森林裡,瀑布旁,大石上,不斷尋找,望遠的身影。八頁中,他們一直一直交錯而過,即便到最後,還是沒有看見對方。
  雖然這兩隻不一定是在尋覓什麼,就算在找,也不一定是想要找對方(汗)不過一拆封看到這幾頁圖的我,當下,就私心認為是這個樣子了。
  一時激動而跑出來的東西,寫得不是很好請多見諒唷。2005.12.18




有種必然的狗血收場的感覺,
是說....我想不出比這好的結尾啊(汗)
看慣長篇小說就有種寫著寫著會收不了尾的預感。
有夠差的初生之犢第一篇,
就放著給將來的自己笑吧...
2006.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