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我很驚訝,心也很痛。
KinKi Kids為什麼是KinKi Kids?

因為他們是兩個人,是一起扶持,走了超過10年以上的歲月,
一起努力,一起笑,一起苦的兩人。

我的本命是光一,我也很愛光一,因為不管如何,旁人怎麼說,
我都認為他是個認真努力的好孩子。


同樣的,剛也是。

你曾經仔細聽過這個單純的人純粹的音樂嗎?
你曾經感到城市的那份疏離冷漠,那份深深被傷害的無奈?
曾經聽過溺愛論奔放一切,屬於女子那份特有的嬌柔與毅力?
或是聽過可愛的桃桃,那無厘頭卻又讓人忍不住會心的搞笑?


我不是剛fan,但我不會因為喜歡光一而就去抹煞這個心思敏感,
甚至是纖細的孩子任何的努力。
就算是他因為壓力大而得了過呼吸,而導致半場con幾乎是光一在撐。
就算是舞常常跳的沒有光一好,活得似乎也比光一任性,
他還是那個有著滿身的才華,光一最喜歡最無可取代的相方,
更不會因為喜歡光一,就任性的認為事務所虧待光一,相方依賴光一,
全世界都是繞著堂本光一運轉的。

剛有他的音樂,光一有他的領域。
他們已經不只一次的說過,正因為有KinKi Kids這個家,
他們才能走到現在……

把妳們的誤解跟難聽的話語收回去,
如果喜歡光一不喜歡剛,那妳也不用喜歡王子殿下了。
充其量妳的喜歡,也不過就只是一定會傷害到他的話語跟行為組合而成的。
光一說的話為什麼不聽?
妳們這樣的行為簡直教人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