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sing:Takki&Tsubasa

KISS中睜開雙眼 CHA CHA的節奏狂野
曖昧的 甜蜜午夜 Midnight
挑逗著心不在焉 偽裝著天真無邪
遙遠的 異國明月 Moonlight

似曾相識夢中的世界
命中注定重演的輪迴
眼花撩亂之間 一切瞬息萬變
誘惑在 光影間 若隱若現

熱情的VENUS 燃燒吧VENUS
妳眼神中的美 讓我的心撒野
絲路漫長蜿蜒 愛情沒有終點
不確定的徘徊 現在就告別

熱情的VENUS 感動吧VENUS
妳的魅力蔓延 像暴風般侵略
最後的答案妳最暸解
愛的誘惑光線 好耀眼


危險的紅唇滋味 喝下了一口就醉
突襲的衝動刀劍 傷了誰
戀愛的瘋狂表現 赤裸的自我呈現
遙遠的異國之約 Rendez-vous

五彩繽紛珍珠的光輝
身不由己是愛在作祟
透明呼吸之間 一切瞬間消滅
像沙漠的慾念 渴望無限

熱情的VENUS 燃燒吧VENUS
妳眼神中的美 讓我的心撒野
絲路漫長蜿蜒 愛情沒有終點
不確定的徘徊 現在就告別

熱情的VENUS 感動吧VENUS
妳的魅力蔓延 像暴風般侵略
最後的答案妳最暸解
愛的誘惑光線 好耀眼

<間奏>

熱情的VENUS 燃燒吧VENUS
妳眼神中的美 讓我的心撒野
絲路漫長蜿蜒 愛情沒有終點
不確定的徘徊 現在就告別

喔~

熱情的VENUS 燃燒吧VENUS
妳眼神中的美 讓我的心撒野
絲路漫長蜿蜒 愛情沒有終點
不確定的徘徊 現在就告別

熱情的VENUS 感動吧VENUS
妳的魅力蔓延 像暴風般侵略
最後的答案妳最暸解
愛的誘惑光線 好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