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家聯合聲明的圖

附上新聞


[東方日報 1/17]尊尼偶像籲fans檢點

  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藝人包括SMAP、「瀧與翼」及KinKi Kids最近透過一封聯名信呼籲樂迷在支持偶像時要遵守秩序及切勿買賣翻版。

  在這份聯名信中,各偶像勸喻樂迷切勿作出各種瘋狂行為。KAT-TUN的龜梨和也在網上留言表示有樂迷經常在他們拍攝現場遺下廢紙,又向他們寓所投擲書信,對附近民居造成滋擾。 而「嵐」的成員大野智指他不會承認那些行為不檢的樂迷,瀧澤秀明與今井翼所屬的「瀧與翼」則呼籲樂迷除了尊尼事務所的官方網站外,在其他網站買賣的精品全屬翻版,會觸犯肖像權等問題甚至構成罪行。至於KinKi Kids則呼籲樂迷切勿購買黃牛飛及在網上以高價炒買演唱會門券。另外,SMAP木村拓哉亦謂希望樂迷諒解他們,把不遵守秩序的fans減至最少。


手越祐也入大學

  據尊尼事務所的有關人士透露,過往曾有fans到偶像寓所門前等候,而去年KAT-TUN到美國參加活動時,有fans特地與偶像乘坐同一班航機,此舉對他們會造成一定困擾。此外,NEWS的手越祐也前日參加新片《疾走》的宣傳活動時,他透露已成功考入早稻田大學的人間科學部人間情報學科 (即社會人類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