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一陣鼻酸

快一個月沒回家,
雖然不是很長,卻是自己近年來離家最久的時候...
除了本身一些需要替換跟補充的生活雜物外,
最感到有點奇怪的,
是我一直沒有見到父母與家人的臉。

剛剛打電話回去時,聽到一貫的關心跟叨叨叮囑,
以前都會覺得不耐和有壓力的我,
在靜靜感覺到媽媽的擔心後,
心裡暖了起來。

我一直很不喜歡我的家,
因為沒辦法溝通的關係,
我常常跟我爸發生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並且在年長後,不停的忍讓,
我常常覺得回家很有壓力,偶爾甚至會感到懼怕。

但日子久了,沒回去,
我真的很想它,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