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天性,也是我的本性。
其實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是好是壞。
很多時候我以為我不難過,
很多時候我以為我可以接受。

但往往最後自己還是走進死胡同裡出不來。

我的人生不斷地在重覆,是因為無法記取教訓的關係?
還是因為感情相同人相同,自己跳脫不了原本圈圈的關係呢?

我很喜歡曾經在書中看著一人對另一人說過的話語:
「如果人生就是不斷的在重覆,那麼我也要重覆我所說過的話」
對他而言,他只要那一個人,而且永遠永遠不變。
這樣的感情,讓我羨慕。

所以,就算是不斷地在重覆,只要自己過得幸福,又有什麼不好呢?

我想要一個人,一個認真會對我好的人,
他笑我會笑,他哭我會哭,為彼此而歡樂憂愁。
專心一意,認真誠懇。

以前我覺得那樣的人很難找到。
現在,我知道了。
那樣的人並不難找,
只是不屬於我而已。

人跟人之間的緣份,很難說的,也許將來我會遇到好人,
也許將來我遇不到,但無論如何,現在這份心情我不會忘記。

我的人生不斷地在重覆,我也會一直愛上類似的人然後失戀,
不斷自己萌生希望之苗再自己將它捻熄,一直重覆著同樣的迴圈。

不過僅管如此,我沒有後悔過,喜歡就是喜歡,不能欺騙自己。
我會努力,也會放棄。
會失落,也會傷心。
我的人生一直過得很普通,這樣就夠了,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