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苗栗好冷啊。
冷醒的我似乎又感冒了。
本來就是很弱的體質嘛(笑)
友人也常常笑我,
說我是因為老是吃肉才會抵抗力這麼差XD

嘛,我也沒有辦法,菜很營養,對身體也很好,
知道歸知道可是,就是吃不下去。
這是另外一種的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大笑)

這星期回家,很像很久沒回一樣,
對家裡的一切都恍若隔世,只有對床熟悉....
可見我上次回來,也是只有睡覺而已。
咳咳,真是不乖的小孩。
媽媽說我臉色越來越不好,
我想還是不要多熬夜好了,老是讓她擔心。

說得出就要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