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自己是很粗線條的人。
但隨著環境轉呀轉...

到了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在感情的地方,我很細膩。
其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太過纖細的人,容易受傷。
因為太容易,所以相對於自己而言,
周遭的人會很辛苦,也會不知道如何去應對。

這樣的自己,讓周圍人有著負擔的自己,
太纖細了,我不喜歡。

可是,不管怎麼樣,既然已經養成這樣的個性(真是糟糕啊^^|||)
唯一的辦法就是要讓自己不要想太多囉。

我非常喜歡我現在的朋友,也非常喜歡加感激&愛慕我的師父們,
我的明燈吶>/////////////////<
老是一受了委屈就跑去找妳們哭訴,
妳們還是不厭煩的聽我說....

回想起來,我真的是個很麻煩的徒兒....
我對不起妳們啊~師父們。


我現在沒事了,真的是麻煩妳了>"<
我的師父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