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主公主》

原名「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Princes_Princes
日劇官網關了。
動畫官網在這裡 
http://www.pri-pri.jp/index.htm
台譯漫畫作:「變身男孩」

ρ追的進度:第二集

很…深夜的實驗劇的感覺。
敘述一個到了男校,卻要被當作公主來對待,好滋潤其它人。
三個長得很漂亮的男孩們的故事。
雖然設定很偏BL,但內容不太,
主人公實琴是個已經有女朋友,死都不想當公主,老是逃跑的人~
但往往在緊要關頭都會被抓回來^^|||


從頭到尾的臨時演員只有三個人,
雖然劇情夠搞笑演員夠敬業,這種動作真難為你們做出來了(笑)
但運鏡不夠成熟,很多鏡都是一運到底,
(這時候就考驗演員的功力了,我也會感嘆一下…小成本嘛。)
再加上不停的用大量的柔焦,打粉紅光,畫面糊得很慘烈的結果…
就是我再也受不了了,有機會再繼續追吧。


其實放棄繼續看的原因還有二,
第一集柔焦已經很嚴重了,但因為劇情夠白爛,所以我還是繼續看下去。

但在我看第二集剛開頭時,

背景打光:粉紅色

主角:(呻吟…)

我:……(怎麼回事,我在看日劇,是日劇對吧?)

<此時同學a(男,21歲)走過>

同學a:「你在看什麼?」
我:「嗯(不假思索)…日本片啊。」

螢幕上

主角:「嗯…」(不止呻吟,還加上了喘息)
媲美小傑尼斯的美貌,充滿蕾絲的裝扮,柔到爆的焦,還有主人翁的喘息。
你說你說,我要怎麼跟他解釋那個主角現在只是在作夢啊啊啊啊啊(小宇宙…爆炸了)

我:「呃」(正要說話)

同學a:「沒事沒事我走了再見」

同學啊,不要走~我什麼話都還沒說啊,
就這樣,我帶著悔恨(?)的心情下,停看了這部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