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回來,
在火車上睡著了。
結果到竹南時我還在睡....
唉....

幸好有人把我搖醒,

那人:「小姐,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置。」

我:(驚慌)「咦咦,耶耶,這裡是哪裡?」

那人:「竹南啊。」一臉不明所以的樣子。

喔喔喔喔,於是我馬上拿了包包~~衝下車

只能說真是好險好險,
再差個半秒,我就會在新竹或台北哭了。
呼...不是我自誇,
坐火車回家坐過頭,
我可是從來沒有過....
不過有幾次是"差點"...orz

這次也沒有破我的不敗紀錄,幸好甚好。

不過下次還是要注意啦。

自己真的脫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