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吶,
孤孤單單的留在圖書館裡看著電腦。

可是現在的我,其實是很開心的。

因為被關心著,被滋潤著,
被友情愛護著。

不論將來遇到了什麼事,
我想都不會忘記現在自我身邊的這一群人吧。

因為有我身邊的所有人,
我才有面對自己的勇氣,跟孤單的勇氣,
其實自己是膽小鬼呢。


啊!

愛情男朋友什麼的,該來的就會來到。
現在呢?
我只想好好的對待我周遭所有,
我珍視及珍視我的人....

某喜歡穿高貴的紫色衣並堅持穿紫色很變態的人
某個喜歡睡大大的床,看完少年楊家將居然還要再看一次的人
某因為電腦終於可以下載歡喜的摸著電腦說它好乖,讓我在一旁笑翻的人
還有讓我借住在她家,午夜夢迴,聽我說心事聽到自己快睡著,還是努力安慰我,喜歡打家裡的鴨鴨、賤兔跟草莓的人
最後就是,可以讓我不斷的知道關西來的某堂本二人組最新消息跟分享交談與暴走,號稱11點後要睡卻老是讓我看見她晚上在線上的人

等等等等

身邊的人我全都好喜歡

謝謝妳們
謝謝自己

我愛妳們>//////////////////////////<


當然,我現在最愛的男生,還是某關西來的夫婦二人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