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喜歡?

什麼是愛情?

我希望這個人能一直開朗的笑著,
希望他能快樂的高興的生活著。
這就是喜歡了嗎?

但是,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會怕。

怕這個人傷害我,
怕這個人離開我。

相處後被人傷害,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傷害自己卻又無法扼止這傷害我不想要。

害怕對方漸離漸遠,
這種想抓住對方負面的恐怖的扭曲的心思,
我也不想要。

所以我嚮往的是淡淡然後轉濃的感情,
是細水長流的穩定愛情。
是永遠可以背靠著背或肩併著肩,
不用擔心會失去對方的平淡卻堅定的那種感情。

可是,太難了。
包容我的所有缺點和優點,
愛著我寵著我照顧著我的那樣的一個人。

太難了。

太過份,太強求,太自以為是。

所以我不會求,
雖然會希望,可是我不會要求。

我知道這種人是要相處才會出現,
深深瞭解我並且逐漸喜歡上我的人,
才會對我心憐和包容。

所以啊,
從友誼中萌芽的愛情,
才會擁有最堅實的土壤。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雖然愛情的世界我還不懂,
還有很多事我不瞭解,
但我更相信一件事,
兩個人在一起快樂,才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