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捏…

反正以後可以長眠(誤)

我對推甄最大的印象就是,我真是一整個弱。

緊張不說,我三年多的努力絕對只為了這一天,

自己居然沒認真以待。


唉。


原本自己還很散,想說不上就算了之類的。

可是接完聰哥的電話後,突然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他說我們過得太安逸了。

沒錯。

他說人生一定要有目標。

沒錯。

我覺得雖然他是個幾近固執的堅持自己信念的老師,

但同時,上他的課、聽他的話,

我也得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


雖然每次都會壞心的想自己有一天一定會回家大罵他,
我的老闆。

可是到現在,還是覺得他很可愛跟喜歡。

有時真的深深覺得,選他當專題老師太好了。

雖然我沒有信心以後一定還會如此喜歡他。

但是在這一刻,他真的鼓勵了我們很多,

也讓我不自覺認為,他是燈塔(羞)


這種事在平常是絕對講不出來的啦(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