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儀分就這樣噴掉了...

不過歸根究底,是因為自己沒定力的關係= =+
總合起來這次正式小考,我準備還不到10分鐘...
從昨晚在外面跟學弟,還有晚上跟同學的聊天,
讓我深深感嘆,
自己真的是太長舌了。

不過我會因為這樣就學到教訓嗎?
不..不會.但最後也只剩期末考了,
此時不拼何時拼呢(嘆)

是說,繼上回在期中考前,
發現我去年考80之後,今天我翻到我去年的正式小考考卷..
滿分40我考31...又是一大打擊。
某鍾先生,我到底為什麼會被當= =

也許這也是讓我無法定下心來準備的主因吧
(藉口XD那時離考試只剩1分鐘了..是要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