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搭檔聊天,
十次有九次最後都會聊到人生。
嗯..這點我倒沒發現...
不過聊天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
也許我可以把它考慮進將來從事的行業裡。

自己非常苦惱,要不要轉行。
可是實在很猶豫一件要素,那就是,
如果我轉了,這七年在化工界或多或少,
連自己也不知不覺打下來的人脈也都沒有了。
以後出去工作再也不會碰見當年認識的學長姊或學弟妹,
不會有親切感撒必死大放送..
更慘的是,別人走這一行的有。

比較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因為這通常代表了現實。

我只能說,每當走到人生的交叉路口上時,
我依舊懵懂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