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剛好看到某個人的網誌。

雖然我與人相處的大部份時間都在互相吐嘈跟耍寶,
可是在進行這些無意義(笑)的活動的時候,
其實我是很快樂的,

真的,很快樂。

我會常常忘記身邊周遭的一些事,
因為自己或不小心或蓄意或有意或無意,
在不常聯絡時忘記身邊有這個人,
在佳節到之時才突然想到對方。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不在乎他/她呢?
有時我會自問著。
這樣會不會有時傷害到人家呢?
有時我會擔心著。

當自己沒有這個意思的時候,
萬一真的傷害了,我也會很難過。
我不想要妳痛,可是妳痛了,
那就一定是我的錯。

妳痛了嗎?被傷害了嗎?
有想要討厭人的感覺了嗎?
如果是因為我的緣故,
我很抱歉。

我看過一段話,
人啊,要往前看,
筆直的,直直的,往前看。
不好的事,把它丟掉。
傷心難過的事,把它丟掉。
不這樣做的話,你身上的包袱就會越來越重,
你就會漸漸走不動。

因為深深相信這個論點,
所以我丟著我自己的包袱,
所以我逃,所以我躲。

但是,是不是這樣,
反而傷到人了呢?

我不懂,要怎麼做,我真的不懂。

前幾天難得的跟一個人一起回家,
對我而言,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
我一直以為的,
就是這種機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這種觀點錯了嗎?
到今天,我不禁如此自問。

因為怕被對方討厭,所以自己先逃走,
這種想法,反而傷害到對方了嗎?

如果是這樣...
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

也許我應該要多一點勇氣,
也許我應該主動一點,
把心中的怨恨清掉,我們都沒錯,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