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個消息,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也讓我一瞬間討厭起自己。

為什麼,總是喜歡認真的去分析去看裡面的每一字一句。
為什麼有這種討人厭的好奇心

在得知當事者是誰的同時,
也讓我無比的傷心!
自己這樣做真的有比較好嗎?
這種自己得知的消息,一點都不對。
不是這樣的,不該是這樣的。
一瞬間,我思緒紛亂了起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要知道,
在得知真相的同時也突然很想狠狠捅自己一刀。

雖然已經幾乎沒什麼交談,
可是對我而言,你是個好孩子。

好難過,好難過,為什麼?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雖然知道問了也不會有結果。

從大一到大三,在寥寥無幾的接觸中,
都是由我在汲取你的溫暖,獲得你的開導跟支持。

在大四這段大家都甚少見面的這段期間,
我能給你什麼?
我能幫你什麼?

此刻的我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為什麼直到今天早上我還這樣對你,
自己是個糟糕的人。

希望你,能堅強。
順順利利…現在我能給你的只有祝福,
而且希望,你不要知道我知道,
這件事,在你還沒對我說前,我不應該知道,我不應該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