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猶豫了很久要不要發文徵伴,可是再不發就來不及了(莫內式吶喊)

事情是這樣的,我跟國中同學大學同學,總共四個女生,
約好一起在10/29(六)出國去日本玩,行程就是如下網址所述:

http://www.liontravel.com/erp/exhtml/KIX2011SEP.asp

是雄獅旅遊的五天四夜的『三都五星京阪神』,有環球影城+小火車,
早去中午回,總共自理兩餐晚餐跟一餐中餐。

價格是32500
(汗,蠻貴的,但因為後面更貴,所以原本預定11月底的我們硬生生提前了一個月)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同行程最後一團的關係,報名人數很不樂觀,
只有11人(15人才成團,前面明明很多人的啊?)
目前繳納訂金的,也只有我們四個而已。

再這樣下去,我們可能不能成行(淚),所以想宣傳一下:

如果是10月底打算要去關西玩,或是親朋好友有打算去關西玩,
又還沒有決定行程的版友,希望可以參考看看這個行程,或幫忙宣傳一下唷,謝謝。

我們真的很擔心這個團取消,如果能順利成團,一定會認真寫遊記來感謝各方大神的【合十】

先謝謝看完的你們喔!

----


以下是無名狀的恐慌:

其實從出生到現在廿六載,小妹有重大意義的旅行,從來沒成功過。

小學沒去畢旅,國三畢旅遇到921,取消了。

高三畢旅遇到SARS,取消了。

大學畢旅全班參加沒超過2/3,取消。

大學(第二間)畢旅,全班參加沒過1/2,取消。


故,我從來沒有畢業旅行過。

而只要跟我同班的同學,當年畢旅都不會成行,我幾乎以為這是魔咒了(淚)

去年計畫今年要去日本,因為大家都是生平第一次出國,
朋友們等我出社會賺錢,存錢,有特休,我們算了好久,盼了好久,
只差跟旅行社繳訂金了,結果發生大地震。

在為日本當地居民難過的同時,我還有一種恐懼,
不是我害的吧,不,應該不是。

我真的很希望能破除這個魔咒,雖然這一生大概不會再有畢業旅行了。
但是,希望這次能夠出國呀!

再次謝謝幫忙宣傳的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