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rom 華生醫生的部落格:http://johnwatsonblog.co.uk/blog/29january

1/29

一個奇怪的相遇

我不知道怎麼去寫這件事比較恰當,我不是個作家。艾拉*說持續更新部落格可以幫助我恢復,但是那並沒有。因為什麼事都沒發生,我不需要幫助。但今天,有些事發生了。

我當時正在公園裡散步,然後撞上了麥克史坦佛,我學生時代的夥伴,我們一起喝了咖啡,接著我提到了想搬家,他說他知道有個人很像我現在的處境。所以我們去了巴茲**,好讓他把那個人介紹給我。

但其實,他沒有,他沒介紹我們認識。那男人知道我是誰,以及關於我的任何事。他知道我當過兵,在阿富汗服役過,還知道我是因傷殘退役的且那傷是心因性傷殘。他雖沒猜對全部,但他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僅管麥克根本沒告訴他。

我回到現在的住處,用Google搜尋了一下他,結果發現他的一個網站 The Science of Deduction.”

很瘋狂的網站,我想他大概是個瘋子。他無疑是個傲慢自大又極其無禮的人,而且大概只有12歲,還在上國民小學。是的。我肯定的覺得他大概是個瘋子,但同時他也奇異地討喜,他很可愛,這實在是太奇妙了。

所以明天,我們會一起去看房子,我跟一個瘋子。我跟夏洛克‧福爾摩斯。

 

*華生的心理治療師

** 巴茲醫學院,華生跟麥克就讀的醫學院

※字誤請告知,譯錯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