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華生醫生的部落格:http://johnwatsonblog.co.uk/blog/31january

 

1/31      

我的新室友

 

所以,昨晚我去看了新住處,事實上還蠻不錯的。夏洛克已經搬進去了,裡面一團亂,但其實比我之前的住處還要好。

而那個瘋子如何?他很迷人,傲慢狂妄、拔扈又自負,完全不是個安定因子,我知道的。不過我想我應該再也不無聊了。而且恐怕我們將會為了誰付瓦斯帳單,誰看電視這些事不停爭論。他大概是個瘋子,可是他知道幾個很棒的餐廳,所以也不是全都那麼糟。

所以,是的。我們很快的看完了房子跟房東太太。接著警察就找上門,問夏洛克要不要去看一個屍體。我們一起去了犯罪現場,追著兇手穿過了倫敦好幾條街道,然後夏洛克解決了連環自殺/謀殺案。

最後,我們去了一個非常棒的中國餐廳。那裡的幸運餅乾內的籤語寫著「太陽下沒有什麼新鮮事,全都是前人做過的」,經過了這個晚上,對此我認為,恕難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