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人生的態度是大起大落的,
可是自己也有自信
基本上我還算是個樂觀的人

所以我會盡量不把自己的痛苦宣洩在網誌上

不過啊不過
,這好像本末倒置了
一直顧慮到來看的人們
,我寫出來的東西難道不會失真嗎?

所以我久久才更新一次(騙人)
嗯嗯......


反正今天要說的事是,我好像看到那個人了
其實更正確的說,應該是有遇到,不過在當下我沒有發現
經過之後才警覺,剛剛難道是那位仁兄在叫我?

基本上自己對這段算是戀情的東西一直都沒有整理過
也沒想過對自己的意義為何
更沒深入探討那位仁兄對我而言是一個怎麼樣的存在

現在仔細想想,自己是個無情的人?也許吧
我對一心兩用很苦手,所以只要不在自己眼前的東西
就鮮少會去注意

可是,有一點我很確定的
那就是,對於我身邊性別為女的朋友們
我對她們
所懷抱的熱情跟愛,擔心她們心憐她們
就算現在不常相處依然會想著她們過得怎麼樣這一點
我還沒有在那位仁兄身上體會到過

所以我喜歡的是女生?(什麼結論)


我只是更清楚的明白了我仍期望有人瞭解我
可是那人還沒有出現而已

理想跟現實不可能同調
一直期盼自己全心全意的愛著某個人的那人尚未出現
或許永遠都不會出現

即便如此,即便如此我還是會等待的
無論多久都會等待的
等待化學反應出現的那一刻
單純的嚮往跟等待

現在只要把自己手邊的事做好,而身邊的人都依舊存在
這樣我就滿足了

無論是近在眼前或是遠在天邊的妳們
我都好想念,想跟妳們說話,想看見妳們笑
即使一個星期只能見一次面我也於願足矣
就算將來可能分開
就算沒有絕對
我還是希望能保持聯絡,我的朋友,我的夥伴

而那人不是,我逐漸瞭解清楚,永遠都不會是
只有歉疚是無法變成愛,我好像真的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