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小筆電喔(心)
雖然是二手的可是用起來跟一手的沒兩樣呢,就是不夠新(毆)
會買是因為一個突然有靈感很想要寫文的下午

似乎沒有提過,我小時候的志向是當小說家喔
(笑)可是不知是因為沒有才能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一直沒有努力過
我是那種,沒有看得見的成功就無法放膽去做的人吧
,跑題了,拉回來拉回來

故事源起於某天我突然有很想寫的橋段
可是那時我手邊沒有任何可以記錄的器具
所以瞬間萌生了想買文書處理機的念頭

沒想到日後找呀找的,變成買了小nb了


但啊理想的文書處理工具買到了
可是沒想到買回來後我連一次好好打篇文章的機會都沒有呢(嘆)

原本以為考完研所,應該可一輕鬆一陣子,沒想到接下來還是緊接著一堆必需要做的事
打工、專題展、報告、期中考
雖然是很樸素的學生之事,但忙個不停也是挺累的呢(笑)

不過,幸好,這一切在今天都(八成)完工啦
短期之內應該沒事了,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笑)一停止忙碌,靈感也像水氣蒸發一樣,消失不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