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於一直沒辦法好好的打字
大家的手在打字時好像都在固定的位置。
可是我的卻像飛一樣,跑來跑去的。

以前是大鍵盤無所謂,現在可是小盤盤,這點真的讓我有些煩惱。

嘛嘛,不管如何。
現在應該還在適應期啦。
我只要等待習慣就好了。


正題

我不喜歡討厭人,
這種感覺會讓自己覺得很不舒服,
要為了一個人不快樂,
實在是很不值得。


可是,這種感覺如果不是討厭,那又是什麼?

我不喜歡你看我的網誌,
真的不喜歡,所以,當我發現你會看時,
我整個人起了一股很不舒服的感覺。
我曾想過要隱忍這感覺或者努力不當一回事。

但是,我很痛苦,真的非常非常難受。

我不知道要怎樣暗示你才會聽得懂,
所以考慮了快要一個月,只好直說。

我不喜歡自己家是要打密碼才能進得來的地方,
所以如果可以,請你不要再來,好嗎?
當然,你有看任何網頁的權利,我也管不著你,
那麼至少,就算你正在看著我的網誌,
也請不要告訴我,不要跟我說。

我寧願當你從來不曾在我身邊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