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右邊那個天使男孩無法抗拒下的成果。

最近有點小空閒所以又開始換佈景,應該馬上就會變的吧呵呵。


趁著新佈置新氣象,來談一下近況好了
…畢業啦XD
雖然6/9是畢業典禮
不過其實我還沒拿到證書,所以不能算是畢業
要把離宿手續,還有圖書館的手續辦好才行
老實說,要離開圖書館真的蠻捨不得的啊
雖然我到大四了才明白它的好

其次就是,我決定要考社工,雖然,我根本還沒開始讀(喂喂喂)

這是我作了無數次職業性向分析跟工作測驗才得到的結果
希望,明年考得上

嗯咳,自己一直看SMAP的檔真的沒問題嗎?


啊啊最後,我燙了頭髮了XD
不過是燙直啦
自然捲果然除了離子燙別無他法
新髮型還蠻可愛的^^

這張↓



看起來不像大學畢業生就是了
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