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在極低的預算下買的啦^^
 
外殼是全白側邊橘線,整體造形不錯
據說是韓國機,個人其實不太喜歡這個國家(炸)
不過輕薄短小這一點很棒,可惜手機不能照自己,不然就放上來了XD
可以聽mp3也有送傳輸線,照相功能也還不錯
該有的都有
 
重點是傳輸線還可以拿來充電,然後耳機跟傳輸線插頭長得一個模樣
整隻機子就只有一個孔而已
 
對於從來沒有用過這種手機的我來說
真的是好驚訝啊科技每天都在進步呢
 
目前用起來都沒啥問題,但是ㄅㄆㄇㄈ的地方有點不習慣
要花兩年重新練一遍…(遠目)
幫它搭配的吊飾是小香菇
為了紀念新手機我會努力明天去抓一個新吊飾的
 
----------------------------------------------------------------
 
另外這個是這回去辦手機才發現的意外
我的身份證帳號在92年時被盜用,而我到現在才發現
,那時我高三升大一吧
 
今天去了中華電信填切結書
也去戶政事務所問過了幸好沒有再出現其它問題
 
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呢
 
,真的是不懂為什麼會被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