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P,我多年來的懷念,淡淡的遺憾。
在打著日期時嘆了口氣,想著幸好不是8/31(笑)

在持續著工作跟讀書交替的日子裡,有努力的時候跟亂來偷懶裝死的七月就要告一個段落

今天也很努力的幫忙家裡,做著整理螢幕的工作

有時候會想啊,啊啊,下一步要往哪裡去呢?

以前熱愛著KinKi的時候,要是有挫折或是沮喪不安
只要聽到他們的歌就會振作起來
(笑)所以KinKi Kids是療傷系的嘛

可是現在陷入茫然的時候,卻是聽著SMAP的歌來提振精神
一定是因為愛的關係吧
雖然是如此最近總喜歡在難過的時候聽著下弦月或是雪白之月,好好的給它哭上一場呢
一定是自己已經快要哭不出來的關係

轉著各式各樣的腦袋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會變成開始懂得分辨重要與不重要,能夠認真思考的人
到了那時我就長大了吧

都已經二十三了,可是還是很不穩重的感覺


總而言之八月是圖書館的季節

所以,我要去讀書了。大家再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ay 的頭像
weay

…靈的日常生活點點滴滴…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ine
  • 驚!!

    莫非錯過說生日快樂的日子了 =口=
  • 噗~~沒的事沒的事。
    當時我純粹是看著日子感嘆,假期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我是囂張跋扈(囧)的獅子,目前還很安全啦嘿嘿……

    weay 於 2007/08/18 00: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