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嗯咳應該是昨天

跟很久很久沒見面的高中同學一起約吃飯了

大家都變美也變成熟,很漂亮


人是好人,會是好會

所以過得很愉快


不過偶爾還是有不可思議的感覺
那些以前耿耿於懷的事,難過的事傷心的事
都在見面時刻不斷浮現

可是,已經沒關係了
雖然還是會痛,但是,已經沒關係了

人活在世上,就是這樣子吧

不論快樂難過悲傷,都會隨著時間淡去
沒有什麼傷痕是一輩子抹滅不去的

常常以為會恨一輩子的事情
過個幾年卻雲淡風清了起來

很奇妙,不是嗎?


回家以後上了好久不見的msn
看到幾個月前還笑著打招呼的大學同學們
一個個化成見不到面的狀態

突然有種實質的,自己已經畢業的感覺


我的求學生涯中,最重視的東西一直都是朋友
但是自己也曾經做錯過很多事情
傷害了我應該要珍惜的朋友

而大學這四年,是我過得最最快樂
最最歡喜的一段旅程

遇到的人、幫忙的人、喜歡的人,很多很多
而知己朋友死黨、夥伴卻一樣不少
我的13家人們大的人疼我,小的我很疼
而班上的女生朋友們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一起歡笑
這四年我過得很快樂


所以,現在才覺得有點感傷

不知道過了多年後,自己會不會難過
因為離愁,總是在畢業多年後才發酵,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