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遠目)
  
我把中居的生日忘記了^^||
 
嘛嘛~
今天是我生日喔
也跟好久不見其實也大概兩個月的朋友聚了小餐
真高興^^
 
雖然我遲到了。囧。真的很對不起她,嗚嗚
昨天晚上一直在弄可能壞掉的音效卡跟沒有辦法好好上網的電腦還有研究css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orz
 
偏偏我把手機留在樓下啊>"""<
以前每天都會記得順手拿到床上的
我昨晚到底是在做啥?
於是,晚了約定時間15分鐘才起床,然後因為沒車的關係讓對方又等了15分鐘
等到正式見面時已經遲到快40分鐘了!!!!!
簡直是我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做出的過份行為,啊啊~跟我約的對方,我對不起妳!!!
 
 
嗯咳,但是,今天吃得很高興喔
兩人一見面嘴巴都停不下來的感覺好令人懷念啊
尤其互相吐嘈這部份,好好笑(又不是在看搞笑節目)
 
跟對方解釋昨晚的晚睡跟早上自己的愚笨時
對方一點都不生氣(好溫柔→這讚美其實並不想讓她看到啊)
還關切地詢問我那電腦有修好嗎?
 
答案是:沒有
音效卡應該壞掉了,然後電腦現在出現關機馬上自動開機的狀況
css也沒研究出來,所以成功的事情一個都沒有(挫敗)
 
所以被對方講「那妳拼到五點到底是為了什麼」或是「完全白費了嘛」
等等話時有一種自虐的快感啊~~~~(喂)
不知為什麼好快樂
 
原本我是要來講祝我生日快樂的,可是其實我現在就已經夠快樂了喔
所以,希望下次還能見面,再一起聊天吧,我的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