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找到的漫畫,因為作者我很愛(笑)
所以就借來看看
 
主角們小時候是青梅竹馬(還是竹馬竹馬?)
但是越長越大,漸漸因為個性還有環境的因素
成為兩個在眾人心目中相反的個體
像是優等生跟問題學生那樣的存在
 
可是彼此在心中都默默放有對方的位置
我很喜歡這樣的鋪陳
 
在故事中段時自己還一度害怕會出現讓人不知道怎麼辦的劇情
但後面卻非常溫馨的結束了喔,幸福
 
啊啊在半夜感動到不行呢
這本我應該會收喔(握拳)
在不能說出劇情的情況下實在無法描述我的感動啊
 
私心覺得,小潔的最後一句應該是:
「這個人,也是我的一切。」
 
呀~~~自己妄想然後好萌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