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成軍七年,首次跨出日本,第一場亞洲巡迴演唱會地點就選擇台灣,是因為Arashi五位團員非常熱愛台灣,對來台灣辦演唱會也特別的熱衷與投入,他們堅持將這場演唱會名稱叫做「FIRST CONCERT」,因為希望今後還有第二場、第三場,甚至能在台灣開很多次演唱會。至於,後面兩句中文,也是來自Arashi成員的發想,因為今年松本潤來台灣參加金曲獎,看到這麼多喜歡Arashi的歌迷,才知道原來台灣有這麼多支持他們的人,而他們一直都不知道,所以覺得很愧疚,於是想出" 久等了 嵐來了"這二句話,親自為這次演唱會構思海報內容,Arashi用實際的付出來回報台灣的歌迷。

為了這場亞洲的首演,傑尼斯特別將在日本2005年跨年時,於東京巨蛋所特製的大型透明玻璃移動式舞台,由日本專程運到台北巨蛋,舞台設計則沿用原設計,所以這次嵐的演唱會,不管在會場的哪個方位,都可以在自己前方看到傑尼斯藝人的表演,當然除了五位Arashi的團員外,也有多位Jr.隨行跟Arashi一起跑遍全場。

※以上來自嵐來台con官網 年代售票系統長這麼大,
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

雖然不能看見本命很可惜,
可是我也很喜歡這五位小朋友的。
嵐的歌對我來說一直是與活力畫上等號^^

不過,想到要去看演唱會,
心頭就一陣慌亂啊。

該複習的歌還沒有耳熟..
應援扇子也不太會做...
當天的行程、住的地方也還沒打理好...

總而言之,就是一團糟。

雖然很期待,可是真的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