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兩集DB,除了0903的GYM之外,
還有那個很有名的"言えないけど...ピンク"(笑)

突然間害羞起來,說著:
「言えないけど...ピンク[emoji:v-238]」
的光一真的好可愛啊~(寵溺貌*~灑小花)

那到底是什麼地方呢?
是說我第一時間想到的粉紅也是「不能說的地方」(炸)
對不起小剛&Tom桑,你們好清純我好邪惡,我是壞Fan。至於GYM,這個團體...好[emoji:v-218]。
嗯..原本我以為跟山p搭檔的兩人是泰國的搞笑團體哩!(誤很大)

吃刺身(生魚片)那邊有笑到,
Golf君很陽剛,Mike君好像女生一樣,嬌小可愛的。
(是說某兩隻比Mike更嬌小啦,心虛中..)
感覺團體默契很好,沾芥末時,
Golf還自動的輕幫Mike拉頭髮避免沾到耶。好貼心。

說到貼心,我們K家的小剛也是喔。
在他們沾芥末時就一邊問:「沒問題吧。」
一邊幫Golf跟Mike準備好水了。

啦啦啦~超細心....(父母驕傲mode啟動中)←什麼啊。
因為你疼別人,所以我愛你啊小剛。


雖然之前已經聽說過,可是光一壞掉的程度真的很嚴重= =
從前面一直出槌就稍稍感覺到,光一壞了。
講「ヤダヤダ~[emoji:v-238]」時我被逗笑了~
(無言)這是少女系吧。

但到後面..完全就是個色老頭(嘆)
說"看到○○"的地方時,我也忍不住跟剛一起問了:
「光一,沒問題吧?」
壞掉是很棒,
可是來賓不理你的話要自動修理回來啊。
這樣下去,要是你家相方也不理你我可不管喔。

這個時候就能感覺到,
雖然我是光一Fan
...但小剛還是比較重要的溺愛程度。(什麼啊喂)


不過話是這麼說,從頭到尾我笑得超開心的就是了。
啊,光一好讚。(到底是褒他還是貶他?)
--

要提起原因有一串串的前因後果極其複雜
...所以省略。

但總之就是,剛剛我耍笨了。
複製上的東西忘記貼上就跑去貼抬頭。
所以...這篇的小花文是重打的。

orz
我的小花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