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


傑尼斯偶像在舞台上總是維持優質帥氣形象,三杯黃湯下肚後卻全部走樣。「SMAP」草□剛被公認酒品最差,一喝醉話匣子就關不上,滔滔不絕不准旁人插話。

中居正廣被出賣

「東京小子」國分太一醉了便跳脫衣舞,甚至爬上電線桿學蟬叫;
「近畿小子」堂本剛酒後常霸佔麥克風,瘋狂演講一個半小時。
草□剛螢幕上溫和、不多話,但他一喝酒就變得很多話,硬拉著酒友訴苦,說個沒完沒了,有時還口無遮攔地猛爆夥伴的秘密,中居正廣和香取慎吾都曾被他出賣。

國分太一學蟬叫
怕熱的國分太一常在東京小子演唱會上打赤膊,私下與友人喝酒狂歡時,也愛脫到一絲不掛。日本《週刊女性》報導,他喝到微醺時,常抓著人胡言亂語,並且不停對現場的後輩碎碎念;圈內人士爆料,他有次喝掛,自以為是「孫悟空」,爬上酒吧外的電線桿,在半空中發出蟬叫聲。

堂本剛有次喝到「茫」,自以為在主持節目,抓著店內麥克風開講一個半小時,等於免費做了一場脫口秀。
【鄭孟緹╱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